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新索纳塔将配1.6T引擎 或取代2.4L版

国产新索纳塔将配1.6T引擎 或取代2.4L版

2014-12-10 11:0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编辑从网上获得消息,北京现代国产新一代索纳塔预计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取代2.4L车型。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于明年3月上市,且将与现款索纳塔八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  基本型

 新一代索纳塔

动力方面,尽管北京现代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新一代索纳塔的消息,但预计其搭载1.6T发动机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考虑到2.4L版和1.6T版的定位有所重合,所以国产新一代索纳塔或将不再会搭载2.4L发动机。当然,2.0L自然吸气版本则将依旧用在新一代索纳塔的入门级车型身上。

北京现代  基本型

新一代索纳塔

外观方面,新一代索纳塔1.6T车型预计还将采用更为个性的前脸设计,比如将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