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普华永道预测 大众将超越丰田夺全球第一

普华永道预测 大众将超越丰田夺全球第一

2014-12-10 06:5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2月9日,根据普华永道汽车分析团队Autofacts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全年中国轻型汽车销售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0.8%,达到2210万台。2015年中国轻型汽车产量将达到2350万台,较2014年增长10.6%。尽管消费市场的需求量继续保持稳定,长期而言,增长速度正出现放缓趋势,同时市场竞争环境将不断变化。

1、2014年预计销量2210万 2016年将出现严重产能过剩

 2014年,中国轻型汽车销售量与组装量预计都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根据Autofacts的预测,2014年全年中国轻型汽车销售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0.8%,达到2210万台。组装量预计将增长10.1%,达到2120万台。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销售与组装增长的逐步放缓,Autofacts预计,售后领域与新能源领域可能成为未来增长的下一个动力之一。

根据Autofacts的预测,到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出现比较严重的产能过剩,预计数字达1100万辆的规模,而这其中自主品牌将是产能过剩的主力军,将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并购重组,预计到2020年产能利用率会增长至77%。

2、普华永道Autofacts预测2020年 丰田销量大幅落后于大众通用

从全球趋势的来看,2014年轻型汽车组装量预计可达到8600万台,相比2013年增长4%,其中半数以上的增长来自于中国。普华永道Autofacts预测,2020年全球汽车组装量将达到1.095亿台。而具体到品牌上,2013年全球销量前三位为丰田、通用、大众,而到2020年,普华永道Autofacts预测这样的格局将发生改变,大众汽车将会升至全球第一,通用位列第二,丰田则从第一跌至第三,并且与第二名的差距超过100万辆。

关于普华永道的汽车行业业务

普华永道全球汽车业务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高效和优质地帮助企业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普华永道全球汽车业务专业团队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是Autofacts®,这一团队由汽车行业专家组成,专门致力于提供行业趋势分析服务。Autofacts向普华永道全球汽车业务专业团队共计4800多名专业人士及其客户提供行业数据和分析,用以评估影响、提出建议、并在制定全球市场竞争的决策方面提供协助。

关于Autofacts®

Autofacts是普华永道提供汽车行业预测分析服务的专业团队。Autofacts向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和相关其他组织提供汽车市场分析、战略开发及竞争情报等一系列信息。Autofacts提供定制业务、一次性购买或年度订阅等多种方式,您可以访问Autofacts网站,通过查询工具获取Autofacts的独家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