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宁夏首届大型机动车专场拍卖会 圆满落幕

宁夏首届大型机动车专场拍卖会 圆满落幕

2014-12-09 11:25:2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梦想座驾,一拍即得,2014年12月7日,宁夏(银川)首届二手车专场拍卖会活动在宁夏宝芝星圆满落幕,现场共有23余台经过严格检测和评估的二手车参与拍卖,激动人心的竞拍环节使得整个拍卖会现场热闹非凡。50余位到场宾客在畅享激情竞拍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下午。活动现场成交包括别克英朗XT宝马X1沃尔沃XC60丰田RAV4斯柯达昊锐等多辆二手车及成交标致207新车。 

虽然拍卖会在下午两点半开始,但是客户很激动有的提前2个小时就到场了。在自由赏车环节,客户们细心选择爱车,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发动机都仔细检查。现场多名专业的二手车销售人员为客户解答和介绍每辆二手车的车况信息。

本次所拍车辆由于车况好,并经过宁夏宝芝星二手车评估师认证,受到了众多竞拍人的高度关注,现场竞价激烈。最终,几位客户以实惠的价格拍得爱车,内心的喜悦全挂在脸上。

本次拍卖会自筹备以来,一直遵循“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不论是拍卖车型目录还是拍卖活动的宣传都从各拍卖车辆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客户提供车辆第一手真实的情况介绍。本次拍卖会是宁夏宝芝星二手车市场经营发展新模式、新思路的一种大胆尝试,今后定能为广大购销客户提供更加细致周到、高信誉度的品质服务和综合保障。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