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730自动挡谍照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宝骏730自动挡谍照曝光 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4-12-05 12:0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宝骏730自动挡车型的无伪装实车图。据悉该车或将于2015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曝光的宝骏730自动挡车型相比目前在售的730手动挡车型并无明显变化。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非常时尚。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处理,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内部与目前在售的730手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最大亮点是配备了自动挡挡把。配置方面,我们看出,新车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8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