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命名为830 宝骏SUV车型明年下半年上市

或命名为830 宝骏SUV车型明年下半年上市

2014-12-05 11:3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骏内部代号为GP60的SUV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该车将成为宝骏汽车旗下的的首款SUV车型,据悉该车或将被冠名为830。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仍采用了宝骏的家族化设计,特征十分明显。侧身及车尾线条简洁明快,尾灯内部结构复杂,或将大面积采用LED作为光源。车顶并未出现行李架,未来量产车型上或将提供。

从此前消息来看,宝骏SUV或将采用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最大扭矩186Nm。与发动机匹配的除手动变速器外或将提供采用AMT变速器的自动挡产品。有关该车的后续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