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瑞虎3魔力版正式上市 售7.39-9.89万元

瑞虎3魔力版正式上市 售7.39-9.89万元

2014-12-03 18: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2月3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瑞虎3魔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39万元-9.89万元。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采用全黑设计,并且添加了新的人机交互系统。

瑞虎3魔力版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7.39
1.6L 手动智尚版 8.09
1.6L 手动尊尚版 8.89
1.6L CVT风尚版 8.39
1.6L CVT智尚版 9.09
1.6L CVT尊尚版 9.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汽车  1.6L 手动

外观方面,瑞虎3魔力版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瑞虎3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瑞虎3魔力版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设计,配置部分,新车将搭载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智云系统的软件,查看车辆的运行状态以及一些数据。

奇瑞汽车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瑞虎3魔力版车型将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