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铜仁华新起亚年终团购献钜惠 全城最低价

铜仁华新起亚年终团购献钜惠 全城最低价

2014-12-03 12:2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团购狠给力】

   是的,你没看错,团购动真格,铜仁华新起亚年终团购献钜惠 全城最低价!只要你敢团,我必送;只要你敢签, 必疯折

   诸葛亮空城计,司马懿一犹豫。三分天下!鸿门宴,项羽一犹豫,败亡自刎!年前超人气团购,一犹豫肠子悔青!

 

冬季出门寒风刺骨哪都不爽,不用怕,买辆爱车带您温暖出行!好机会来了,2014年1227 下午13:00-16:00】东风悦达铜仁华新4S店冬季大型团购惠动全城,最美的车,最美的人,最美的价格,就在最美的起亚!起亚助您购车一臂之力,出行不再风吹雨淋,伴您温暖渡过寒冬,带给家人温暖关怀!机会仅此一次,错过后会无期!起亚网友们,我们与您不见不散!详情咨询:0856-3235-333。

团购5重豪礼:

进店礼到店即送精美纪念品(魔术杯等)

迎新礼100元领1000购车代金券。(在活动期订车,凭此券抵用1000元,不折现、不找零、过期作费)

订车礼惠购当天,订车即可参与抽奖(苹果手机 ipad、豆浆机等你来拿)

购车礼K5最高综合优惠40000元(现金、油卡、装修礼包等等)

YOUNG计划部分车型首付20%,指定车型120利率

东风悦达起亚铜仁华新4S店

销售地址:贵州省铜仁市铜大高速入口500米处。(铜仁华新起亚4S店)

还在犹豫什么?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铜仁市华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铜仁市华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9140
地址:铜仁市谢桥新区铜大高速南出口处500米
优惠促销 起亚K2最高优惠1.万.铜仁最低价6.6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