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外观小改 2015款速腾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小改 2015款速腾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4-12-03 11:59: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广州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2015款新速腾亮相。新速腾在外观上稍有变化,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全新的EA211系列1.6L发动机,依旧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匹配,而1.4T发动机则可能继续使用当前机型。而具网上车市编辑走访此次大众之夜了解到,大众品牌部分配备TSI或TDI标识的车型,将由原来的:“基于发动机排量”标识体系逐步更改为“基于发动机扭矩”的标识体系。例如:“230 TSI”代表该车型配备的发动机扭矩为230N·m的TSI发动机。

 外观方面,2015款速腾与早些时候公布的海外版2015款JETTA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可以看到新车大灯内结构进行了调整,新增了L型颗粒状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加大,采用了三横辐式的镀铬装饰设计,并采用了最新的一体式前保险杠的造型,两侧的雾灯也改为了方形的设计。侧面基本没有变化。

尾部变化同样不是很大,仅做了细微的调整。可以看到尾灯的内侧与行李箱盖相连的区域做了重新设计,整车的尾部显得更有立体感。同时还发现牌照框区域也有了一定改动。

动力方面,此次改款速腾将会搭载全新的EA211系列1.6L发动机,依旧与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匹配,其中EA211系列1.6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1kW(110Ps)的动力输出,以及160N·m的最大扭矩。而1.4T发动机则可能继续使用当前机型。另外,通过改款速腾的车尾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若注意到底盘下方的话,将会发现新速腾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总结:2015款速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新车虽然在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在细节上的改变还是很有吸引力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为前脸增色不少,从而让整车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而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也为全铝式发动机,更加的轻量化。在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将为您带来这款新车更详细的实拍解析,敬请关注网上车市!

铜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