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6奔驰E级车新谍照 有望于明年亮相

曝2016奔驰E级车新谍照 有望于明年亮相

2014-12-02 11:5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奔驰E级车的最新谍照

据悉,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奔驰E级车的最新谍照。这款E级原型车正在欧洲进行路试测试,车身伪装严重,多多少少有些S级车的影子,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新车前脸虽伪装严重,但换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外观或沿袭奔驰S级的设计;前大灯组与尾灯均焕然一新,融入了S级车的设计元素。

据悉,这款2016奔驰E级车有可能基于MRA平台打造,该平台为奔驰后驱模块化平台,可见新车可能标配后驱,轴距稍稍加长,整备质量也将降低。其内饰也将大幅借鉴S级车的设计,倾力打造高档内饰。

动力方面并未有官方消息,但据悉入门级新车将采用三缸发动机,或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可选四缸发动机,或推出一款全新的E63 AMG高性能版,采用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