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小康风光360正式上市 售价6.69万元

东风小康风光360正式上市 售价6.69万元

2014-12-02 11:2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2月2日,东风小康风光36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五座版与七座版两款车型可选,且两款车型售价相同,均为6.69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东风小康风光36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豪华版五座/七座 6.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看起来更加现代化,轮眉配备的塑料材质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前保险杠底边配备的银色装饰能够很好的进行对接,硕大的前大灯搭配在前脸让整车看起来很有气势,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高配车型中才会出现。

车尾配备倒车雷达,并且还配有倒车影像。尾部设计时尚大气,大灯采用竖向设计,在尾部起到点缀作用。风光360备胎设置在车尾底部,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加车内空间,并且后备箱不用放夹板,支撑效果更好。

中控整体采用黑色搭配,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方向盘左侧为功能按键区,按键区下方并未设置储物格。再往下是开启前机盖扳手,距离主驾驶位置很近,很便利。前排两个遮阳板均设置化妆镜和自动照明灯,这些设计给人感觉十分人性化。

风光360搭载三菱1.5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感触,无论是低档位还是高档位,动力输出完全满足日常出行。在乘坐者达到4位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动力的不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