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宝马7系新细节曝光 前脸/尾部均升级

2016宝马7系新细节曝光 前脸/尾部均升级

2014-12-02 10:1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款宝马7系最新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了一组2016款宝马7系最新谍照,随着量产期临近,车身伪装降低,外观改动基本可以看清,新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熟悉宝马双肾进气格栅的朋友一眼就能识破这是全新宝马7系,新车外观改动较大。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更宽敞,前进气口更低矮,前大灯组较老款更显狭长,换新了与6系设计相似的LED雾灯;车身肩线突出,宽而大气;尾部看起来改动不大,能看出改用L型尾灯。

内饰方面并未有更多详细信息,据之前的报道,内饰将配置高质量娱乐信息系统、更多升级功能与高档木饰,低调优雅。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新车可选四种动力配置: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3千瓦;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8千瓦;6.6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轿跑,功率范围为202千瓦~294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