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小幅改动 上海大众新朗逸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改动 上海大众新朗逸谍照曝光

2014-12-01 11:2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上海大众新款朗逸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车的外观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变化,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简洁。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上看,新朗逸的中网与头灯连在一起,中网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款式,低配或中配车型采用四横幅设计,而高配车型则采用双横幅设计。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后尾灯组的灯组结构也发生了改变。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朗逸将沿用现款的1.6L或1.4TSI发动机,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发动机则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