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广汽吉奥GX6、GP150"威武双雄"登陆厦门

广汽吉奥GX6、GP150"威武双雄"登陆厦门

2014-11-30 23:3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站11月29日,广汽自主新势力,广汽吉奥新款SUV车型GX6、高端皮卡车型GP150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隆重上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高朋满座,厦门吉仁汽业与众多嘉宾、新老客户、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广汽吉奥GX6汽油车型售价10.98万元—14.68万元,共计4款车型。广汽吉奥GP150两驱柴、汽油车型售价8.88万元—10.08万元,分别拥有3款车型。此次上市的广汽吉奥GX6和GP150均为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GP150全系车型可选装四驱车,选装价为12000元;

广汽吉奥GX6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同类成功车型,采用了鹰眼大灯、U形前脸等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4640mm/1815mm/180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于中型SUV。纯正三菱帕杰罗底盘血统,而在配置上,广汽吉奥GX6配备了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屏幕、GPS导航、全景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搭载了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96Nm;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它可以根据气候和道路状况获得需要的动力。更凸显出GX6超强的越野优势!

与广汽同平台、同标准、同品质   GX6受市场追捧

广汽吉奥GX6 是广汽吉奥依托广汽研究院的雄厚研发实力,充分共享技术、人才等资源前提下,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一款年轻化、全路况车型,倾力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时尚靓丽、大气俊郎的“先锋派SUV”。它融合时下最流行 U 型动感线条,以及硬朗、大气的欧派SUV流行元素,沿袭豪华SUV科技配置和全方位安全设计,并且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特征。

在今年的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后,广汽吉奥GX6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10月底在广汽中心上市后,10.98万元起的超低价格与超高性价比,使GX6在市场上出现了抢购风潮,市场供不应求,在昆明等地举办区域上市活动时,连上市样车都被抢购。广汽吉奥品牌总监、新闻发言人曾业辉表示:“GX6的成功推出,标志着广汽吉奥在SUV生产制造上,已逐步完成从中低端向中高端的成功转型,GX6兼具城市与越野双重特性,黑、白、蓝三色组合尽显时尚韵味,超高性价比是其受市场追捧的主要原因。”

车出名门 儒将风采

GP150车出名门,儒将风采,它源于丰田最新车型海拉克斯底盘平台,采用同平台SUV设计理念,在保障皮卡拉货耐用的基础上,增加SUV设计元素,越野、科技、舒适、多用途,车型不仅具备皮卡的沉稳大气,还具备轿车的时尚、圆润,可谓进出不失风采,财源滚滚而来,满足您赚钱、娱乐、生活等多种需求;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65/1835/1805mm,轴距为3085mm,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儿童锁+行车自动落锁、前雾灯、防眩目内视镜、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车身防盗等安全性配置,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7寸MP5液晶触摸屏+GPS导航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P150同样会提供汽油/柴油动力可选,并且均在本次活动中上市。其中,汽油机是来自新晨动力VVT-i 3TZ的2.7L机型,最大功率120kW(163PS)/4600-5000rpm,峰值扭矩260Nm/2600-3600rpm;柴油机则是吉奥自主研发的2.5T高压共轨机型(型号GA4D25TCI),最大功率为75kW(102PS)/3600rpm,峰值扭矩265Nm/1800-2400rpm。传动方面,两款动力均与5挡手动变速箱搭配。

渠道与服务下沉  营销力与影响力上升

作为大广汽的一员、自主品牌新劲旅,广汽吉奥进步速度领先于其他品牌。新品的不断推出,产品力的逐渐强大和“新品质·心服务”的持续践行,是广汽吉奥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与渠道与服务不断下沉相对应的是,广汽吉奥的营销力与影响力正不断上升。

GX6和GP150在广汽中心上市后,逐步在全国开展地方上市活动,渠道向三四线市场和城镇市场延伸,服务也随之下沉。创新与服务,已经成为广汽吉奥的一张名片,从“七天无理由退车”到“终生无忧·免费保养”,这些创新之举,让广汽吉奥的“心服务”战略成为中国汽车业的一面旗帜。

未来,广汽吉奥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向市场,包括星朗涡轮增压版以及在E美轿车平台上研发的紧凑型轿车和城市型SUV车型等;未来几年内,广汽吉奥将有超过6款新车密集投放市场。依托广汽集团的品牌和研发实力,结合民企的灵活创新机制,广汽吉奥这一混合经济标杆企业,正不断焕发出它独特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新车上市活动总成交量13台。

广汽吉奥厦门吉仁4S店地址:

岛内 湖里南山路汽车城490号           销售热线:5715899  5632399

岛外 同安交警大队斜对面324线国道边   销售热线:7763399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