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新牧马人将在2017年推出 或搭载8AT

Jeep新牧马人将在2017年推出 或搭载8AT

2014-11-27 18:3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编辑从网上获悉Jeep全新牧马人将会搭载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一代牧马人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

Jeep  2.8TD

现款Jeep牧马人

现款牧马人采用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8速自动变速箱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约能减少9%左右的燃油消耗。目前,该系列变速箱已经被应用在现款Jeep大切诺基上。

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牧马人还有可能会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一代牧马还将采用铝制车身结构,使得整车的重量将有所下降。(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