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绅宝D20广州车展实拍解析源自北汽E系

绅宝D20广州车展实拍解析源自北汽E系

2014-11-27 11:2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2014年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宣布旗下A0级轿车,北京汽车E系列正式归入绅宝品牌,并推出全新改款车型绅宝D20,包含绅宝D20两厢、三厢以及Cross版三种版本共计21款车型;此次我们实拍到的是D20的两厢版车型。

绅宝D20的外观与北京汽车E系列相似度很高,除了前后保险杠、中网和轮圈,基本就找不出什么不同点了,简洁干练的车身线条很符合其目标客户群的审美,比较讨人喜欢。

内饰部分,绅宝D2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和比较偏向硬朗的设计元素,实用又不乏现代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D20的内饰做工表现达到了同级车中的较好水平,令人满意。

总的来说,绅宝D20有着动感时尚的外观,简约现代的内饰,在空间方面也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再加上绅宝现在越来越强的品牌影响力,相信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