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阿特兹将于2016年上市 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阿特兹将于2016年上市 内饰变化较大

2014-11-27 10:1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车型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阿特兹的前脸整体看起来形似马自达Takeri概念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时尚犀利。内饰方面一改现款略显廉价的风格,采用双色调的黑白配色方案,显得更加运动。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阿特兹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

 

新车的内饰在细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有所变化,整体采用了双色材质搭配,中控的液晶显示屏由之前的内嵌式改进为独立式设计。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