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2015款大众途观到店实拍将延续热销势头

2015款大众途观到店实拍将延续热销势头

2014-11-27 09:0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门站讯】热销SUV哪家强?关于“问题来了”的讨论似乎成了目前网络上最热的话题,并且从挖掘机延伸到了各个领域。说起最受欢迎的SUV,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出几个品牌,但是市场地位是靠销量数据来说话的。不久前,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14年9月份的全国汽车工业报告,公布了9月份热销SUV的排行榜,哈弗系列不出意外地又一次占据榜首,而合资品牌的代表途观奇骏翼虎则依次排在3、4、5名。那么这下问题真的来了,大众途观因为外观常年无突破,性价比不够等问题被人质疑,但销量为何却持续居高不下?谁也不能否认大街上经常能够看见途观身影的事实。如今,这款车迎来了它的2015款,我们对其进行了到店实拍解析,看看这款车究竟为何可以保持这么高的销量、同时2015款又在哪些方面有了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与2013款相比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就连车身尺寸也没有丝毫改变。无可否认,大众这种一套造型沿用好几代车型,甚至用在好几款车型之上的做法虽然很多人质疑,但却未能影响到其力压群雄的销量,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品牌效应吧!

2015款途观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供车主选择,这其中包括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丹拿8喇叭豪华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Nappa奢华真皮座椅、智能导航系统以及锋视氙气大灯系统等。不过选装包的概念只适用于中高配车型,对于风尚版的低配车型来说,将无法装配这些选装包里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