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一代X6正式上市 起售价93.8万元

宝马全新一代X6正式上市 起售价93.8万元

2014-11-26 10:3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在2014年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媒体日上,宝马旗下全新一代X6正式上市,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89.9万元。

宝马全新一代X6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xDrive35i 领先型 93.80
xDrive35i 豪华型 99.80
xDrive35i 尊享型 117.30
xDrive50i M运动型 189.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全新一代宝马X6与旗下的X5采用同一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轴距没有变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开眼角式的设计,整体效果更为犀利。再加上肌肉感十足的前包围,让整个前脸造型充满了攻击性。

宝马(进口)  xDrive50i

新车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作了修饰,而尾部变化则十分明显,家族化的尾灯和造型更加丰富的后包围让整个尾部运动气息浓厚。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宝马风格,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木饰板的运用,让其充满了豪华感。配置方面,10.25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后排独立显示屏等配置均有出现。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动力方面,全新X6 xDrive50i M运动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0马力的4.4T V8发动机,而全新X6 xDrive35i搭载的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