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全新小SUV-X100 将会在明年初亮相

双龙全新小SUV-X100 将会在明年初亮相

2014-11-26 06:4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就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我们从双龙汽车副总经理刘宏伟的专访中得知。双龙小型SUV车型X100将于明年(2015年)上海车展(4月)前后发布上市。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逍客标致2008等小SUV车型除了搭载常规动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可供选配的6速CVT无级变速箱。预计还将会有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出现。

目前这款小SUV在双龙车型阵容中的定位在柯兰多之下,预计这款X100的售价鉴于现款柯兰多的起售价为13.9万元,因此这款X100的售价可能在8-12万元这个价位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