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更出色 海马M8 1.8T车型或12月上市

动力更出色 海马M8 1.8T车型或12月上市

2014-11-25 14:4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海马汽车将会在12月份推出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8车型,新车动力更为强劲,以进一步丰富海马M8的产品线。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海马M8 2.0L】

新车的整体造型和去年年底上市并在售的海马M8 2.0L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有尾部的“1.8T”标识显示了该车的身份。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海马M8 1.8T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8马力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6马力)的输出更高。与新发动机相匹配的将可能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