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林肯未来会继续引进新车 新领航员将引入

林肯未来会继续引进新车 新领航员将引入

2014-11-26 06: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4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在车展上编辑从林肯中国负责销售及服务的范自强副总经理处了解到:在2016年底林肯还将引入中型SUV车型MKX、四门全尺寸轿车,以及林肯领航员SUV车型。现在林肯已经引进了紧凑级SUV-MKC以及中级豪华轿车MKZ,如果2016年底在继续引进车型的话就会大大丰富林肯在国内的产品线。

•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2015款的林肯领航员更趋于年轻化,内饰更是脱胎换骨了。在动力上,也摒弃了现款的5.4L V8发动机,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

   • 林肯MKX

林肯MKX是首款搭载MyLincoln Touch系统的车型,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空调和电话等多方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屏幕提示,在触摸屏上进行操作,只要简单的按键切换就能完成操作。

林肯MKZ

林肯MKZ定位是中型豪华轿车,售价区间为31.58-39.58万元。直接竞争对手为奥迪A4L宝马3系与新上市不久的凯迪拉克ATS-L。谈优势,林肯MKZ是一位“新同学”,在动力、操控、配置方面优势并不大,外型设计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林肯MKC

而大家对林肯SUV的初步印象还是停留在2005年进口到国内的全尺寸豪华SUV领航员身上。而这次,林肯品牌带着全新的入门级城市SUV-MKC回归国内,全新的车型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感觉。

总结:林肯在沉寂了许久之后引进了MKZ和MKC这两款车型,我认为这是林肯新战略的尝试,现在林肯的产品线比较单调。但是2016年引进了全尺寸四门轿车,以及新款的领航员的话,那么不仅仅是丰富了现在单薄的产品线,也让林肯豪华、大气、尊贵这些传统的东西得到更好的传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