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1.8T+双离合 传祺GA6将12月20日上市

搭1.8T+双离合 传祺GA6将12月20日上市

2014-11-25 07: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广汽传祺一直是自主品牌中原创度很高的企业,旗下车型都带有自己的风格,同时也不会背离广汽传祺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4月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传祺带来的E-jet概念车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它的量产版本GA6正式首发亮相。

这次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总经理助理肖勇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广汽传祺GA6将在下个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也就是2014年12月20日。

广汽传祺GA6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融入Copue轿跑车的设计元素,新车是一款GA5平台衍生的中级车。外观上它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相比概念车确实逊色了些,但总体韵味还是得以延续。

 如果说传祺GA6的外形设计很出众的话,那么坐进车内,你同样可以感受到设计师非常用心的创造出了一个至少能让大多数人感到满意的作品。这辆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在自主同级车中表现得很优秀。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A6未来或将搭载GA5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37Nm,传动系统将可能是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