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灵气逼人 运动的天才 保时捷911改装鉴赏

灵气逼人 运动的天才 保时捷911改装鉴赏

2014-11-25 00:0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提到保时捷家族,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超跑、奢华等等重量级的词语。不够不能不说保时捷做到了这些,911的存在,让保时捷家族多了一名领跑者。今天的911会是怎么样一款车呢,请跟随我得镜来看一看。

总结:保时捷惯有的运动范相信大家都知道。低矮的车身,流线型的腰线,这些因素让它更适合高速领跑。今天的这款911,银色的车身让看到的人都有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灵气逼人。该车变化不是很大,保时捷家族惯有的大灯灯组设计,而悬挂的改装让本来低矮的车身更加低矮,这样的目的可以让气流更加通顺的滑过整个车身。从而保持车辆本身能有更好地操控,扎实的底盘也是911值得称赞的地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