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兴GX3或将于2015年12月上市 或7万起售

中兴GX3或将于2015年12月上市 或7万起售

2014-11-24 14:0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中兴汽车已经在2014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SUV车型GX3,新车可能会在12月份上市,其起售价也将可能在7万元左右。

中兴  基本型

中兴  基本型

中兴GX3定位于小型SUV车型,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181/1761/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外观方面,GX3的外形设计方正,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配合大开口的前保险杠和方形前大灯,使新车拥有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中兴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中兴GX3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