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广州十年 兰博基尼全系登陆2014广州车展

广州十年 兰博基尼全系登陆2014广州车展

2014-11-21 23:3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韩威   

2014年11月20日,意大利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携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及其敞篷版、全新Huracán LP 610-4震撼登陆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车展恰逢兰博基尼进入广州市场十周年,十载风雨历程见证了兰博基尼在华南区域市场的辉煌与传奇

兰博基尼携全系车型震撼登陆2014广州国际车展

作为兰博基尼Gallardo的继任车型,首度亮相广州车展的全新Huracán LP 610-4凭借创新科技与极致性能,重新定义了超级豪华跑车的非凡驾驭体验。而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作为全球超级豪华跑车市场的标杆同样备受中国客户青睐,更在去年创造了兰博基尼V12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纪录。

兰博基尼汽车代表与兰博基尼广州经销商合作伙伴合影

 “我们很高兴在广州车展上呈现兰博基尼全系车型,与大家共同分享兰博基尼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与极富魅力的意式跑车风采。与此同时,也将兰博基尼所倡导的激情澎湃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将继续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承诺,专注于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尊享服务。过去十年里,兰博基尼与广州经销商紧密携手,持续将无与伦比的超级豪华跑车体验带给当地消费者。兰博基尼在中国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各地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协助,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首次登陆广州车展的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

兰博基尼广州于2004年开业,是兰博基尼在广州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授权经销商。十年间,兰博基尼广州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并以高品质的客户服务而备受赞誉。未来,兰博基尼广州将继续秉承品牌核心价值与对产品的深厚了解,不遗余力地帮助客户实现非凡驾驭梦想。

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介绍兰博基尼品牌

 “兰博基尼业已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的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其品牌、产品完美地契合了兰博基尼客户富有激情的生活方式以及对非凡品味的追求。对于他们而言,兰博基尼不仅仅是一辆超级豪华跑车,兰博基尼所提供的专属定制服务能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彰显其独特个性的专属座驾”,兰博基尼广州授权经销商嘉信汽车集团董事黄卓徽先生表示:“此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动态驾乘体验,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品牌的纯正DNA和产品的超凡性能。兰博基尼广州成立十周年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纪元。未来,我们将续写兰博基尼在华南市场的精彩篇章。” 

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敞篷版

兰博基尼在华南地区的成功是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缩影。目前,中国稳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未来,兰博基尼将一如既往与经销商伙伴保持紧密合作,继续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为中国客户及品牌爱好者带来兰博基尼所独有的澎湃驾驭激情和尊享完善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