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明年将量产 广州车展起亚KX3概念车实拍

明年将量产 广州车展起亚KX3概念车实拍

2014-11-20 21:2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将正式发布内部代号为KC的全新SUV概念车,新车将命名为“KX3”。预计量产版车型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据了解该车与北京现代ix25相同平台。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提供1.6L和2.0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1Nm和192Nm,未来或将推出1.6T打造双离合的车型。

总结:似乎小SUV热已经愈演愈烈了,对于靠车型多取胜的韩系品牌来说自然少不了起亚,眼看着自己的大哥现代借助金秀贤帮助自己的ix25大卖特卖,起亚也赶紧推出了同平台的产品,这款产品能否大卖先不说,它会请谁来代言呢?这还是个挺有意思的话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