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增加25mm/新发动机 改款凯美瑞能否蜕变

增加25mm/新发动机 改款凯美瑞能否蜕变

2014-11-20 21:3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19日广汽丰田广州车展前夕发布了改款凯美瑞,注意是改。官方说是全新其实是第7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作为丰田的主力中级车它并没有随波逐流的去加长轴距而仅仅是加长了车身,这样的设计能否在国内市场吃得开呢?

这次凯美瑞改款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可以说广汽丰田还是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车身长度方面做出了25mm妥协,但这25mm够么?最近几年损失的销量这次还能拿出什么告诉消费者,曾经的佳美又回来了。

这代凯美瑞已经上市三年,对于汽车来说三年消费者已经对这款产品的新鲜感消失殆尽,广汽丰田这个时候推出中期改款的凯美瑞更多地还是为了提升产品的新鲜感,让这款产品的生命周期得以延续,而这次凯美瑞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做出太多改变尤其是空间方面,显然对接下来的市场销售没有做出太多预估。当然我们也无可否认改款凯美瑞更换了全新2.0L发动机,并且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我们没有必要对一个中期改款车型要求过多,不过在目前中级车长轴大空间的浪潮下,未来改款凯美瑞的销售之路能否走顺,我们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好在这只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下一代凯美瑞我们相信一定会变得更大更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