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站稳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传祺连续销量破万

站稳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传祺连续销量破万

2014-11-18 11:48:2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年终将至,不论合资、自主,各大车企都进入紧张的销量冲刺阶段。据统计,10月份全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3%,其中合资品牌一路欢奏凯歌,涨幅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完成年度目标指日可待。经历“十二连降”的中国汽车品牌,虽暂时止跌,但最后两月能否扭转局面尚未可知。令人欣慰的是,做为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的广汽传祺,凭借科技硬实力销量逆势增长,1-10月劲销8.6万辆,同比增幅43%;其中9、10月连续2月破万辆,在中高端市场持续突破,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跃升。

连续2月销量破万,GA3S视界助力传祺异军突起    在自主品牌集体遇冷的情况下,传祺销量一直保持稳步增长。传祺GS5上市两年多,以月均6000多的销量,稳居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8月初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上市首月即热销超5000辆,并呈稳步上升趋势,成为中级车市场热销新势力。据统计,金九银十两月,传祺销量达到2.2万辆,其中传祺GA3S•视界占比43%。作为上市两个多月的新车, GA3S•视界能在竞争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获得如此销量实属不易。

10月16日,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传祺GS5速博上市,也为传祺热销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据传祺某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速博上市后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大幅增长,订单不断,备受追棒。

引领中国品牌价值升级,传祺蝉联J.D.Power中国品牌第一    能够在萧条中保持长青,与不断下探的合资抢夺市场,传祺的实力与底气源自比肩合资的世界级品质。近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传祺以99分的优异成绩,远超行业平均110分,在参与调研的62个品牌中排名第14位,继2013年后再次荣登中国品牌榜首,有力回击了专家关于“10年内中国汽车品牌无法达到J.D. Power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预言,成功为中国品牌正名。

权威机构的认可,源于传祺对“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理念的坚持。“规则已经改变,模仿、抄袭只有死路一条,”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汽车最终是为人服务的,其本质是品质与安全。汽车产业不能单纯追逐经济利益,不能成为市场的奴隶。” 

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成就中国第一汽车品牌    为能够与合资品牌抗衡,传祺以广汽全球研发网为强大实力后盾,坚持正向开发,坚持世界标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并与全球十大顶级供应商合作,构建全球供应体系,打造独有的广汽生产方式,保证产品高质量。

营销层面,传祺力求与“为亲人造好车”理念高度契合。年中,传祺联手《变形金刚4》,成为首个登上好莱坞银幕的中国汽车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高度。此外,传祺化身“英雄座驾”,参演央视正能量大剧《碧海雄心》,诠释对生命的珍爱与敬畏。

近期,传祺与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跨界联手, GS5速博做为节目指定用车,在拍摄过程中与明星老师陈学冬和小宋佳一道,陪伴并见证宝贝们的快乐成长。广汽传祺此次全情助力《一年级》节目,正是希望唤起全民对儿童安全的关注,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孩子们支撑起一片快乐成长的蓝天。此外,传祺“萌娃安全第一课”也将于近期在启动, 并在全国251家经销店开展活动,为众多“萌娃家庭”进行交通安全常识教育,让家长和小朋友更关注出行安全。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传祺一直以来都将消费者视为自己的亲人,坚持做加法,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安全座驾而不懈努力。规则的改变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短短四年,传祺已实现品牌全面蜕变,凭借体系化平台化的整合创新,引领中国汽车工业真正崛起。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4008-112-233转3273
地址:宁夏银川虹桥北路与永胜西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广汽传祺GA3 上陵店优惠0.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