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焦作车市 »  巴鲁新傲虎广州车展亮相 12月上市销售

巴鲁新傲虎广州车展亮相 12月上市销售

2014-11-17 21:4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高攀   

斯巴鲁旗下的新款中级车——新力狮于10月上市销售,售价为25.48万——28.48万元。近日记者了解到:斯巴鲁新款运动旅行车——新傲虎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车型最快将于12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

这款新设计的运动型旅行版车型将拥有更加自信的车身外观,其车身规格也有所增大。其轴距增加了2.8英寸,车身度也增加了2英寸,而高度则增加了4英寸,而车身却稍微有所缩短。

该车的车厢内部空间有所增加,尤其是其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厚重结实的挡泥板和前面板让新车型拥有更接近SUV车型风格的外观,该车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但该车将比SUV车型更加实用。

2010斯巴鲁傲虎车型配置了一系列讲过调教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0hp(约合127千瓦)的2.5L 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置了主动阀门升程正时系统,与之相匹配的为斯巴鲁新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此外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一款大排量的3.6L H6发动机也将配置在新车型上,其输出功率为256hp(约合191千瓦),并采用了主动阀门控制技术,该发动机可以以普通的汽油作为燃料,所输出的动力将通过5速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传输。

为了提升操控性,斯巴鲁还为该车配置了双Y型后悬挂,其前悬则为麦佛逊式。此外该车还将动态稳定控制作为标准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