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经典再超越 奥迪Q7 2015款宁夏震撼上市

经典再超越 奥迪Q7 2015款宁夏震撼上市

2014-11-13 14:49:1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2014年11月7日,奥迪Q7 2015年型正式上市,全系从原有的10款车型精编整合至5款车型,同时,经过配置升级,产品价值再次提升,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宁夏奥立升奥迪4S店也已同步上市新款Q7,欢迎到店品鉴。

奥迪Q7车型自2006年登陆中国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据统计,在上市8年多的时间里,奥迪Q7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接近10万台。此次奥迪Q7 2015年型的上市,将推动这一纪录达到新的高度。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35 TDI quattro卓越版2015款 87.48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2015款 82.8
3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5款 89.7
40 TFSI quattro典藏版2015款 93.98
40 TFSI quattro尊藏版2015款 123.9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作为奥迪品牌最豪华的SUV车型,奥迪Q7大气磅礴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精致的做工、丰富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完美融合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的特性,树立了顶级豪华SUV市场的典范。此次上市的奥迪Q7 2015年型根据市场需求将产品精编整合为5款车型,同时,通过配置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选择。”

此次上市的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增加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和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不仅拥有听觉和视觉提示的辅助,还拥有真实场景的驻车影像,能够提供全方位驻车辅助,令驾驶者更加轻松便捷地泊车入位。而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则可实现车内模块与驾驶者、车与车之间、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全方位智能互联,并可以通过精密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车辆的舒适、安全和智能提升至全新的境界。

奥迪Q7 3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加了奥迪音乐接口和带有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奥迪音乐接口通过专用的适配线将外界媒体播放器与车辆结合使用,能提供给使用者更便利的音乐体验。带有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能通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显示屏为驾驶者提供真实场景的驻车影像,极大地提高了驻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奥迪Q7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升级为典藏版,增加奥迪音乐接口、自适应空气悬架、越野风格装备和越野车轮取代运动包和运动车轮。其中,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不同的驾驶模式自动调节,以适应不同路况和驾驶需求,巧妙融合了运动与舒适的理念

奥迪Q7 40 TFSI quattro专享型升级为尊藏版,增加奥迪音乐接口、B&O高级音响系统和21英寸轮圈。其中,B&O高级音响系统采用创新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最高标准的材料和工艺,为车内乘员提供非凡的听觉体验。而21英寸轮圈造型搭配运动风格外观套件,气势非凡,尽展顶级SUV的运动特征。

奥迪Q7 TDI车型仅保留奥迪Q7 35 TDI运动型一款车型,并升级为卓越版,增加奥迪音乐接口,为驾乘者提供更为便捷丰富的音乐享受。

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951-788318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翔路1号
优惠促销 宁夏奥立升奥迪4S店奥迪A4L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