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卡宴领衔 保时捷-广州车展阵容抢先看

新卡宴领衔 保时捷-广州车展阵容抢先看

2014-11-12 16:3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保时捷日前公布了2014年广州车展的阵容。除了以往的常规车型外,还会发布新款卡宴Cayenne以及卡宴Cayenne S E-Hybrid。此次这款新卡宴Cayenne为全球首秀。之前,保时捷中国已经公布了新款卡宴的中国市场指导价格,其售价区间为97.2-221.4万元。

新款卡宴-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Cayenne 3.0T 97.2
Cayenne S 3.6T 136.9
Cayenne S E-Hybird 3.0T 114.8
Cayenne Turbo 4.8T 221.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 Cayenne 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同时进气格栅造型也采用全新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对大灯进行了调整,其中日间行车灯也有所变化。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4.8T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4.8T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4.8T

尾部最大的变化要数尾灯设计,尽管造型未有调整,但是灯腔内部却发生变化,视觉效果图更佳。另外,改款Cayenne尾后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两个细长型的反光灯设计,让车尾更加动感。

Cayenne: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0-100km/h 加速时间为6.9秒

Cayenne S:搭载的是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 牛·米,0-100km/h 加速时间为5.5秒

Cayenne S Hybrid: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3.0L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联合输出功率达到416马力,峰值扭矩为590牛·米。该车 0-100km/h 加速时间为5.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4L。

Cayenne Turbo:配备了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为4.5秒。(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