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高端大气 海口试驾2.0T四驱旗舰型昂科威

高端大气 海口试驾2.0T四驱旗舰型昂科威

2014-11-13 11:1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越秀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别克昂科威”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社会主流精英奉献的一款SUV全新杰作。无论是领先科技、精湛工艺还是优异品质,昂科威都充分展露超越同侪的产品实力和‘强者,自强’的精神气度。小编第一次看到昂科威就已经被它那强者的气质震撼了,试驾之后更是被它的王者风范所征服,那种不怒而威的感觉相信大家看了也会被它吸引。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体验昂科威的精彩。

外观方面:简单大气

前脸设计上,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很是大气,大灯组显得炯炯有神,顶部还引入了LED日间行 车灯。新车底部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昂科威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口还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个性。新车侧面看上去非常厚重,黑色的B柱和C柱设计让前后车窗仿佛融为一体,使得新车显得更加修长。尾部方面,别克昂科威采用了LED尾灯,一条横贯式的镀铬 装饰连接了左右两个尾灯。配备了全景天窗,并可选装车顶行李架。外观给人一种安全平稳的感觉,像个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小编刚走进4S店里就一眼看到了它,在试驾的过程中也吸引了不少昂科威的爱慕者。

内饰方面:全面智能化

内饰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的设计。所有按键触手可及,操作更加方便舒适,大量的真皮与罕见的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昂科威车内的豪华感和舒适感。智能化的操控系统,大大提高了在驾驶的过程中的安全系数。两款高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套BOSE高级剧院音响,在车内就可以营造出完美的视听感受。

乘坐空间:宽敞灵活

不管是驾驶员还是乘客,在昂科威里都可以不受空间的约束。男同事在昂科威里完全不会觉得狭小压抑。拥有超强轴距的昂科威,不仅可以4/6分割后排座椅并且放倒,而且椅背角度还可以进行自由调节和前后180mm的滑动,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灵活多变的乘坐使用空间,车内的储物空间也达到了惊人的24处,为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动力十足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2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

    装配有独有的四驱系统,后轮的左右扭矩可以在0:100之间主动连续分配,昂科威在这方面做得非常优秀,这套四驱系统反应相当迅速,大大增强了驾驶的平顺性

编辑点评:试驾之后,小编对昂科威的爱又增添了不少。唯一不满的是小编觉得昂科威相对于女生来说有点难驾驭,比较适合男士们驾驶。流畅并且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豪华的内饰,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搭配完美的安全配置,怎能让人不行动。昂科威的气质从内到外吸引着每一位驾驶过它的人。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