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迈巴赫S级广州车展首发 奔驰全新子品牌

迈巴赫S级广州车展首发 奔驰全新子品牌

2014-11-12 10:0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这一全新子品牌将专注于为客户打造顶级专属车型。2014年广州车展,该子品牌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举行全球首发。同时,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于2015年起陆续使用新的命名体系。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体系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这一核心品牌,以及高性能车品牌梅赛德斯-AMG和顶级专属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分别诠释出“极致驾驭”和“顶级专属体验”的品牌理念。前者专注于高性能领域并成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而梅赛德斯-迈巴赫则将面向那些追求至臻品质、尊贵体验的客户群体。

自2009年至今,中国一直是S级轿车全球最大的市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自2013年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客户的极大青睐。梅赛德斯-迈巴赫子品牌的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奔驰S级轿车的顶尖科技与迈巴赫的专属特性融为一体,将成为当代贤达的专属座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充S级车型系列的阵容,以至臻完美的专属体验开创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秉承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和信心,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在戴姆勒全球体系的重要地位。(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