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涡轮增压爽约 改款凯美瑞搭新2.0L发动机

涡轮增压爽约 改款凯美瑞搭新2.0L发动机

2014-11-11 06:5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先前我们报道的广汽丰田改款凯美瑞消息后,近期我们又得到了新款凯美瑞动力消息,而这则消息让我们既忧郁又欢喜。忧郁的是凯美瑞并没有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欢喜的是新凯美瑞将搭载一款高性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凯美瑞动力
排量 发动机型号
2.0L 6AR
2.5L 5AR
2.5L混合动力 4AR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延续了现款的动力配备,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三个动力总成,但是更换了型号为6AR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123kW/167Ps,相比现款的150马力1AZ发动机提升不少。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2.5L混动车型则搭载4AR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这两款发动机与现款车型相同。 

 根据我们先前的报道,新凯美瑞采用了国际版的外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该车将于11月19日晚公布预售价格,并且在年底前上市。

总结:尽管并没有期望的搭载涡轮动力的凯美瑞出现,但是我们也并不排除所谓的涡轮动力未来会以运动车型的形象出现,但是无论怎样丰田这款6AR的动力还是很有看点的,预计这款发动机会搭配6AT的变速箱,而不是先前的4AT,让这款车得到彻底的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