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售36.69-53.99万元

国产沃尔沃XC60上市 售36.69-53.99万元

2014-11-09 20:5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11月9日,国产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售价36.69-53.99万元。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分别搭载Drive E T5 2.0T发动机、T5 2.0T发动机以及T6 2.5T发动机。国产沃尔沃XC60的外观基本上与海外版车型相同,我们只能通过“沃尔沃亚太”标识来认清它的身份。

沃尔沃亚太XC60-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5 智行版 36.69
T5 智进版 39.69
T5 AWD 智远版 43.99
T5 AWD 智驭版 46.99
T6 AWD 智越版 5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外观上国产XC60与进口相比没有区别,同样简洁流畅的线条,同样优雅的设计,如果不是仔细盯着车尾看“沃尔沃亚太”的字样,基本上很难发现国产车与进口车的区别。

内饰依旧是我们熟知的样子,简约大气。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面板非常时尚且很显质感。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银色拉丝装饰提升了质感。仪表的科技感十足,采用全液晶显示,提供三种风格可供调整。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 T5 智行版和T5 智进版搭载的是Drive E T5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5 AWD 智远版和T5 AWD 智驭版车型采用的是T5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顶配的T6 AWD 智越版采用T6 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场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