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 乌鲁木齐上市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 乌鲁木齐上市

2014-11-07 15:5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现车到店,全球仅限量发售300台,官方指导售价为1,228,000元。新疆惠通陆华恭候菁英品鉴,更多尊适礼遇邀您共享。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作为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融合百年剑桥智慧的最新巅峰之作,以英伦血统、至臻品味满足非凡人士对传奇经典的执着与追求。

源于剑桥尊贵传承

剑桥作为英伦文化的摇篮之一,孕育出无数深邃的思想和睿智之士,也留下了传承数百年的开拓创新的剑桥精神。而英伦符号的另一代表,捷豹也一直根植于经典,坚持独立设计和创新求变,不断将旗下车型转化为传世精品。

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不仅延续了捷豹一如既往的豪华与舒适性,更秉承其79年来对稀有、手工及材质的坚持,在细节之中凸显了源于英伦的尊贵血统。其基于XJ 3.0L 尊享商务版而打造,其采用象牙白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蓬,尽显高贵质感。而经典的极光白外观搭配墨黑色内饰,或宝蓝色外观搭配伦敦棕内饰,在19”Toba抛光铝合金轮圈的映衬下,则为车型增添了更多优雅气度。满载荣耀的“CAMBRIDGE”铭牌分布于车身尾部和侧面翼子板,进一步彰显了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尊贵身份。

此外,车身的私密玻璃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隐私空间,分布于前后排空调通风口、门槛踏步饰板及行李箱盖饰条的情景照明系统则营造了充满情调的驾乘氛围。而带对话辅助功能的Meridian 1300W高级音响系统可以为车内呈现剧院般的极致音效,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极致呈现动感魅力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也延续了捷豹杰出的动态性能。其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紧凑的机械增压器精细升压控制和辅助节流阀,保证扭矩曲线在不同发动机转速下都可陡升,即使在低转速下也可迅速响应,仅需5.9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输出功率达340马力,扭矩450牛·米,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

与此同时,该车型搭载先进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驾驶风格进行智能优化,不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能在瞬间轻松提速。而智能启动/停止系统的搭载,可以在车辆等待红灯时,0.3秒内自动关闭发动机,进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能鉴赏稀世成就的往往都是那些拥有杰出品鉴力的少数人,捷豹XJL剑桥限量版便是为他们而生,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英伦品位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同样为这些杰出鉴赏者所量身打造捷豹“XJL英仕荟”则为之呈现了少数人的品位尊享,为他们提供了分享彼此生活品味和智慧见解的社交平台。作为英仕荟系列活动的序章,主题名为“鉴赏家之旅”的体验活动也于沪上正式启动,在浓郁的英伦氛围之中分享品味经典的生活方式。

既肩负剑桥之名,便注定品质不凡。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注重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以独有见地的眼光,重塑汽车美学典范,以深厚的思想和底蕴,自成非凡风范。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将从听觉到视觉,从科技到体验,为那些同样苛求品质、独具慧眼的品鉴人士成就全方位的奢享空间。

关注捷豹路虎汽车

官方微信:搜索“惠通陆华捷豹路虎” 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3902
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优惠促销 神行者2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