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全新比亚迪G5 嫩白“小鲜肉”等你带回家

全新比亚迪G5 嫩白“小鲜肉”等你带回家

2014-11-06 11:3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各位亲~~又跟大伙见面啦~~~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比亚迪的全新成员——G5。一款拥有高智能的家庭轿车!

先看看这外观,造型前卫,流线感超强~再配上“珍珠白”的外衣,黑色线条,好一个俊俏的“小伙子”哈~~这不正是现在各种女性无不喜欢的“小鲜肉”嘛~~(看,已经有个怪蜀黍在车里感受舒适的驾乘感了)

看我犀利的“眼森~~~”,不禁想起了一首主题歌“眼睛瞪的像铜铃”(如果这句歌词不是唱出来的,那你肯定没有童年了)

极其高档的内饰设计,四门内侧的歇手处以及包围均采用真皮包裹,更舒适!金属拉丝装饰条为门板内侧锦上添花,更高档!

整个驾驶舱采用了黑棕双色拼接,运动风格十足,配合8英寸全新CarPad操作系统,PM2.5空气绿净系统以及手机蓝牙钥匙!让我们的“小鲜肉”充满智慧,果真是上的厅堂,入得厨房的新一代好男仔~~(诶,好像有点跑题了哈)

G5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双色铝合金星辉轮毂,四轮通风盘盘式制动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态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豪华真皮包裹多动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系统!还配有全尺寸的备用轮胎!另外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有了这些!还有什么地方不能去?前程似锦,全程无忧啊!!

更多G5的极致配置还需要您亲临展厅体验试驾!如此极品的“小鲜肉”就在这里等你把他带回家了!还在犹豫什么哪~~

快来赤峰金基比亚迪汽车4S店,把“TA”带回家吧~~

以上照片全部为实物拍摄,如有虚假,诅咒小编断网一周!工资减半~(简直是惨绝人寰的毒誓!当然啦,女孩子还是要PS一下的啦~~)

地址:桥北物流园区赤峰金基比亚迪汽车4S店

赤峰金基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金基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3668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外贸区
优惠促销 如何成功被俘获走进比亚迪新能源车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