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双11汽车优惠哪家强?一汽丰田挑大梁!

双11汽车优惠哪家强?一汽丰田挑大梁!

2014-11-05 15:12:2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双11”又来了,斜眼一扫视,各种厂商优惠琳琅满目,各方神圣上场大显身手。车展价?团购价?令人应接不暇,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哪家汽车厂商的优惠力度最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同样在做活动,你却不知道我这边有着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恋,而是你明明需要更高的性价比,却不来找我,也不向我咨询。

更可悲的是只需一个电话和到店就可以解决的购买问题,而你却在那些店铺边缘准备“被买”也不过来我这边现场咨询一下。

需要购买好车的、需要更高性价比的、需要更好服务和优惠的车友们;请联系我,不要问我是谁,我不是雷锋,我只是一个为广大车友们提供好地方的车友伙伴。

具体优惠内容:

1.看车礼,针对网站客户,只要来店就有好礼相送。

2.试驾礼:试驾就可获赠蓝牙手环;3.订车礼,现场订车可最高获赠“1吨”油,100%中奖。

4.老客户回馈礼:介绍亲戚朋友来店购车成功,老客户可获赠500元油卡一张。

5.置换礼:成功置换可以获得3000元置换补贴。

6.特殊礼:公务员购车可获得额外2000元以上补贴。

多重好礼等你来,活动期限:11月5日-11月16日

银川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44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东侧
优惠促销 汽车优惠哪家强?安利捷丰田挑大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