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谢谢宝马 让我体验到至尊品质和服务

谢谢宝马 让我体验到至尊品质和服务

2014-11-04 20:3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致渭南宝马宗申宝泰4s店全体工作人员

2014年10月25日,我参加了渭南宗申宝泰宝马4S店的售后店中店暨客户答谢晚宴活动,答谢会晚宴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见到了许多和我一样的宝马车主,因为大家有共同的车辆,很快就建立了共同的语言,十分感谢渭南宗申宝泰公司为我们大家搭建了这样的一个平台。

购买宝马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今天购买的这辆宝马车已经是我为自己购买的第二辆宝马车子了。2000年我为自己购置了第一辆新车,正是我的第一辆车子树立了我对德系车品质的信赖。2010年,在一次陪朋友选购车辆的过程中,我试驾了宝马的三系轿车,这款车带给我了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正是这次试驾,让我坚定了购买一辆宝马的决心。

2011年,我终于将这辆爱车开回了家,这辆车子在这两年三年间也全然不让我失望,快速的起步,加速的推背感,过弯时前所未有顺畅感都不得不让我为这辆车竖起大拇指,机缘巧合之下,我发现了渭南宗申宝泰,这家渭南唯一的宝马4S店,它以优质的服务令我折服,每次来这里总有一种回家的感觉,10月25日的客户答谢会更是让我感受到成为渭南宗申宝泰宝马4S店客户的骄傲,各式各样的礼品,眼花缭乱的节目表演,总经理、销售经理、售后经理的亲临现场,让我深感宗申家庭的温暖,出于对宝马品牌的信任,宗申宝泰服务的依赖,当我家里需要在添购一辆车型时,我毫不犹豫的就在这里为自己选购了一辆520li的5系轿车,在这种优质的服务体系下,我坚信渭南宗申宝泰会越办越好。

客 户: 张   强

时 间:2014年10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