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梅赛德斯-奔驰华丽亮相2014杭州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华丽亮相2014杭州车展

2014-11-03 11:3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深秋西湖红叶绚烂如画,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共23款车型闪耀登陆第十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D号展馆,其豪华阵容散发着熠熠光辉。本次车展中,全新长轴距C 级车的最新成员——C 180 L亮相本次车展,作为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入门车型——C 180 L以人民币325,800元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配合领先同级的独有配置,扩充消费者的选择,以驾驭改变之势越级而立。同时,刚刚上市的全新GLA SUV首度亮相东区,它不但全面完善了高端紧凑车型家族,也进一步壮大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产品线。此外,拥有运动天赋的A 200 限量运动版也以其动感十足的独特魅力,成为本次车展的一道亮丽风景
    “2014年标志着奔驰另一个强大的产品年。包括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内,今年我们将为中国引入11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在巩固了奔驰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也是我们兑现‘中国承诺’的最直接体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今年前9个月,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全国销售超过19万辆,同比增长达到29%。凭借越来越多专属中国的产品和服务推出,我们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这不仅回馈了中国用户对三叉星徽的热情,更为梅赛德斯-奔驰稳步发展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践行梅赛德斯-奔驰对东区市场的承诺,2014年奔驰联合东区所有经销商伙伴推行‘回归本源,专注细节’的经营战略,全方位打造最佳客户体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总经理聂军先生表示,“在新区域战略的推动下,奔驰在东区市场,特别是浙江市场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凭借奔驰今年强劲的产品攻势及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客户体验,我们必将在东区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全新C 180 L ——驾驭改变,越级而立

全新长轴距C级车是奔驰“感性•纯粹”(Sensual Purity)设计美学的精华之作,在设计、品质、舒适、科技等多方面再次刷新了市场和行业标准,书写了同级别中一个又一个的“唯一”,不仅广受业界及消费者的青睐,更再次引领了豪华中型车市场的变革。在全新长轴距C 级车上市仅两个月后,梅赛德斯-奔驰携全新C 180 L登陆杭州车展。全新C 180 L的上市,丰富了国产长轴距C级车的产品线,极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多样的选择。在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驾驭改变、越级而立”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C180 L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选择, 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细分需求。运动轿车采用了运动型前脸设计,配合AMG运动套件,极具冲击力;轿车则采用了经典的立标造型,展现着奔驰传统、大气的品质。C180 L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高价值配置全面超越竞争对手,让更多人得以享受到全新长轴距C级车所带来的“新豪华主义”驾乘体验。C 180 L配备同级别车唯一的LED大灯与尾灯,增强了照明效果,提升夜间安全驾驶保障。仅11.47米的转弯直径为同级别长轴距轿车中最小,配合独树一帜的主动式泊车辅助系统,带来前所未有驾驶乐趣。ARTICO皮革包裹仪表盘营造了高品质的内饰空间;奔驰智能互联系统带来全面、便捷的服务,让行车生活更加便利。

C 180 L完美诠释了“为中国而生”的精神, 它搭载国产M274系列的新型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燃油效率与环保方面堪称绿色先锋。在节能的同时,能带来充沛的动力,还可在低转速下输出最大的扭矩。输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 250牛米,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1升。
    全新GLA SUV——天生无畏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全新GLA SUV完美地结合了前卫与经典元素,并融入极具越野风格的车身比例。极具青春活力又张扬大气的外表,结合如雕塑一般的轮廓,让全新GLA洋溢着时尚动感的激情,天生无畏,面向未来。

全新GLA SUV拥有轮廓分明的整体外观,醒目且尺寸增大的进气口设计、大面积的侧窗玻璃、更高的驾驶位置和较大的轮拱设计,让原本拥有雕塑般轮廓的车身变得精灵又不失激情。全新GLA SUV通过强化的悬挂拥有升高30毫米的车身,因此获得了较高的坐姿以及在越野驾驶时更理想的视野。在内饰上,车内的前排桶形运动座椅、运动型方向盘、金属防滑踏板、实木纹理内饰板以及独特的 “十字形”铝制空调出风口,都极尽展现了奔驰家族一贯的高标准装配工艺与十足的品质感。其后排及行李厢实用且利用灵活的空间也完美诠释了SUV的意义所在。
    先期推出的GLA 200装备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功率输出可达115千瓦(156马力)。GLA 260 4MATIC搭载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实现155千瓦(211马力)的输出功率,标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将百公里加速时间降至7.1秒,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小时,并标配了ECO启动/停止功能,实现卓越的效率,并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先进的动力总成辅以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的低至0.29的风阻系数,也成就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全新GLA 200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

全新A 200 限量运动版——犀利外观,动感十足

全新A 200 限量运动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均酷劲十足。它采用了双杠式蜂巢散热中网,延续了家族式的垂直格栅设计,与引擎盖的平滑曲线构成了经典的梅赛德斯-奔驰V型前脸,使得车身前部更具冲击力和运动感。它配备了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运动悬挂将 A200 限量运动版的车身降低15毫米,配合18英寸的黑色多幅AMG轮毂,更加凸显了它蓄势待发的运动潜质。全新A 200限量运动版车内饰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带有红色缝线的AMG三幅运动型方向盘,Artico/Dinamica运动型座椅具有记忆功能,表面带有防滑橡胶块的AMG金属脚踏板让驾驶激情无限。

全新A 200限量运动版搭配M 270发动机,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结合全新7G-DCT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完美融合舒适与激情,最高时速可达224公里/时。此外,A 200在动力性能显著提升的基础上大幅降低油耗,最低综合油耗仅6.2升/百公里。

星睿认证二手车——诚意尊贵之选

自2009年创立以来,星睿认证二手车就传承了奔驰对高品质的要求,致力于为二手车客户提供可靠的保证、尊贵的服务,简捷的交易流程与安心无忧的售后保障。每一辆星睿认证二手车都经过158项严格的检测、认证,并将通过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的专业第三方审核,让客户更加安心、更有信赖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