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北京补贴11.4万元 腾势电动车购买指南

北京补贴11.4万元 腾势电动车购买指南

2014-11-03 07:1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10月31日,腾势DENZA电动汽车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首推时尚版、尊贵版共2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6.9万和39.9万。其拥有北京享受新能源汽车独立摇号、上海和深圳免费上牌等政策优惠,并有中央补贴5.7万元及地方补贴4-5.7万元;以及10%的汽车购置税减免等等各种优惠政策,十分吸引人。而这款车到底该怎么买?你又什么可选择的项目,下面我就给大家一一揭晓。

腾势售价

腾势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腾势 时尚版 36.90
腾势 尊贵版 39.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腾势一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咱们现在已最便宜的时尚版来算一下这款车要花费的费用,车型售价36.90万元,选择一个7kW的充电柜需要加1万元,以北京2014年的政策来说,中央政府加上北京地方政府的补贴,总计补贴11.4万元,最终车型售价在26.5万元,如果选择22kW的充电柜则再多加1万元。

 
产品名称 腾势 车身参数
长(mm) 4642
宽(mm) 1850
高(mm) 1642
轴距(mm) 2880
行李厢容积(升) 4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腾势的车身尺寸看似不大,主要因为车长并不突出,而腾势的设计团队尽量缩短车长,让车身在城市中使用更加灵活,而腾势的电池则铺在了车辆的底盘部分,不占用车头空间,缩短车长,底盘布局电池也可以增加车辆的操控性能。同时2880mm的轴距则提供了车内很大的乘坐空间,可以说车型的空间使用率非常高效。

车身颜色挑选

腾势提供了四种车身颜色选择,其中腾势蓝是这款车型的主打色,但根据笔者经验来说白色还是比较好伺候的一种颜色,日后维修方便,同时二手车出售也相对抢手些。内饰方面提供了三种颜色,不过黑色内饰只有尊贵版才有。

配置解析

产品名称 腾势 时尚版 腾势 尊贵版
售价 36.90万元 39.90万元
差价 - +3万元
车载电视 -
外后视镜自动防眩 -
氙气大灯 -
自动头灯 -
转向头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
≥12喇叭扬声器 -
后排侧隐私玻璃 -
定速巡航 -
 倒车视频影像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配置方面,腾势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如果多加3万元还是非常值得的,首先最吸引人的就是哈曼卡顿音响,同时大灯也将升级到氙气大灯,还具备大灯清洗,总之3万元还是值得去花的。

买车保养方面吗?

中国三大经销商集团在上海、北京、深圳建立了首批销售与服务网点。第二批经销商将在杭州、南京签约建立。到2015年,腾势将在9个城市建立11家经销商与服务网点,到时还将涵盖武汉、天津、广州、西安等城市。差不过到2015后腾势的经销商网络基本能够满足一些发达城市的需求,但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说,劝你还是等有经销商以后再说吧。

编者总结:腾势目前最大障碍在于经销商网络,同时就算政府补贴完后,售价也并不低。这个售价我们可以选择奥迪A4L了,况且也要能够选择合适的地方安装充电柜,这并不是每个家庭具备。所以种种问题都在困扰着电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