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Panamera豪华限量版 售价407.2万

保时捷Panamera豪华限量版 售价407.2万

2014-10-31 19: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保时捷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现已正式面市。该车型产自保时捷独家配件(Porsche Exclusive)工作室,全球仅限量发售100台。这一绅士GT跑车以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为基础,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19kW,轴距更长,后座空间更为宽敞舒适。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将于2014年洛杉矶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该豪华限量版Panamera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为人民币407.2万元。

保时捷Panamera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Exclusive Series 407.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保时捷在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首次运用对比鲜明的双色车身:整车主调为经典黑金属色,而天然栗棕金属漆色从前车门把手下方横向延伸到车辆后部。100台至臻尊贵的限量版车型全部由工匠手工上色,以确保车身色调和谐。进气格栅及20英寸运动设计轮毂同样为经典黑金属色。

内饰秉持一贯优雅精致风范,座椅以及车门面板下部的阿加莎栗色皮革来自意大利顶级豪华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运用的所有皮革均为手工挑选,极致柔软,为保证座椅舒适透气,座椅中央嵌条经过打孔处理,打孔形状为保时捷盾徽,这一设计为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限量车型所独有。

每辆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均有镌刻限量编号的铭牌。位于车身前部进气口下方的徽章由手工打造,如同签名般显示出源自保时捷独家配件(Porsche Exclusive)工作室的尊贵出身。保时捷独家配件(Porsche Exclusive)代表着原厂个人定制的最高水准。自1986年诞生以来,由其出品的限量版车型一再展示出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工艺水平。所有限量版车型均于保时捷独家配件工作室手工打造,体现出保时捷对手工工艺和细节的极致追求。(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