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经典 给力 猎豹飞扬景洪站受称赞

经典 给力 猎豹飞扬景洪站受称赞

2014-10-30 13:2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10月25日,皮卡中国行来到富饶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皮卡中国行景洪站活动中,猎豹皮卡以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当地民众的称赞。

 

仔细查看车辆信息的观众

 “64年军工品质,15年阅兵荣耀”这些是对猎豹汽车的绝对美誉。猎豹皮卡以过硬的品质,硬朗的外形备受众多皮卡用户喜爱。猎豹飞扬皮卡继承猎豹汽车多年造车经验,同时猎豹飞扬采用越野底盘,拥有超强承载能力,表现可圈可点。

猎豹飞扬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皮卡,外观简约大方,其外观尺寸分别为5105毫米X1700毫米X1695毫米,简约饱满的车身外观让人感觉这就是一款经典、给力的皮卡。

飞扬皮卡车身轴距为3025毫米,最小转弯半径为7.25米,经典的设计赋予这款皮卡卓越的通过性能,即使是山路再多再复杂它也能够轻松胜任。该车的侧身设计中规中矩,流畅的线条、简约的设计让人难忘。

该车搭载了五十铃的4JB1TC 发动机,该车额定功率为68千瓦,额定扭矩为21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左右,对于有拉货需求的车主来说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撑。飞扬皮卡后悬采用五片式钢板弹簧悬挂,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整车车架进行了加高、加宽、加厚处理,刚性提升20%,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耐性更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