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欧宝-卡尔轻伪装谍照曝光 2015年夏上市

欧宝-卡尔轻伪装谍照曝光 2015年夏上市

2014-10-31 09:4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6版欧宝-卡尔/沃克斯豪尔Viva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外媒近日曝光了一组欧宝-卡尔(或沃克斯豪尔Viva)的最新谍照,新车为入门级五门掀背车,融合了一些沃克斯豪尔的独特设计,有望于2015年夏天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轻度伪装,进气格栅更明显,进气口更低偏运动化,头灯更大而上翘显示出张扬的个性。身侧腰线流畅,车顶倾斜的曲线一直延伸到尾部,配合回旋镖造型的尾灯,动感十足,令人眼前一亮。

官方并未透露更多详细消息,但新车可能借鉴新一代雪佛兰乐驰的设计风格,车长3.68米,比Adam短20mm。另外,新车或与Adam动力共享,或搭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66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