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6版奥迪Q7新谍照 将北美车展亮相

曝2016版奥迪Q7新谍照 将北美车展亮相

2014-10-30 11:1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版奥迪Q7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2016版奥迪Q7轻伪装谍照曝光,新车正在德国进行测试。谍照最新曝光了极有层次感的单框进气格栅,以及采用矩阵式LED技术的头灯。该车有望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似焕然一新,可见重新设计的后视镜、更方正的头灯以及更有设计感的双重排气系统。

据先前报道,新车或将基于全新MLB Bvo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多款车型共线生产,其中包括新一代A4和A8。另外,该平台最大的亮点就是轻量化设计,采用更多铝材和碳纤维材料极大减轻新车重量,或给新车“瘦身”363千克。

另外,全新的插电混动版有望推出,或采用3.0升TDI V6引擎,一台电发动机与锂电池的动力配置,可爆发最大输出功率27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油耗可能低于4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