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东风悦达起亚K3S最高现金优惠1.4万

呼市东风悦达起亚K3S最高现金优惠1.4万

2014-10-28 16:5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呼和浩特市东风悦达起亚店内,起亚K3S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起亚K3S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6L ATGLS2014款 12.48 最高优惠14000元
1.6L ATDLX2014款 13.18
起亚K3S 2014款 1.6L 自动Premium 14.3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3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起亚K3的两厢版车型,起亚K3S不 仅拥有了差异化的命名,而且还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前者大不相同,其前进气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前保险杠采用大嘴式设计。尾部方面,起亚K3S的尾灯样式也经过 重新调整。总体来说,起亚K3S相比K3车型年轻了不少,为了满足不同市场需求,该车上市后将有透明白、钻石银、檀木黑、暗樱红、汉玉白、钛银色和新雅蓝 共7款车身颜色可选。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起亚K3S与K3整体内饰布局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在搭配黑色仿碳纤维装饰后,车内驾驶氛围凸显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3S增加了黑棕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起亚K3S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起亚K3S是起亚K3的两厢版本,但是起亚K3S的前脸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内饰方面,起亚K3S依旧沿袭了起亚K3的设计,配置也和起亚K3如出一辙;动力方面,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内蒙古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471-2217999
地址: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东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