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二代讴歌NSX谍照曝光 媲美法拉利458

第二代讴歌NSX谍照曝光 媲美法拉利458

2014-10-28 10:2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款本田-讴歌NSX谍照曝光(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近日本田-讴歌NSX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套用量产车身重度伪装,在德国纽博格林进行最后阶段测试,这款讴歌NSX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本田性能制造中心生产,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早在几年前,本田就发布了讴歌NSX概念车,并在2013年的NAIAS(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展出了其升级版官图。直到现在,讴歌NSX还在伪装测试,也许有点叫人失望。

据悉,本田集团将第二代讴歌NSX称为“超级全驱混动运动版”,定位为“性能足以媲美法拉利458 Italia,价格不过奥迪R8”,或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前轮由三台电动机驱动,后轮有V6双涡轮引擎驱动,或配置双离合变速箱,操作更灵活舒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