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长安铃木锋驭加冕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长安铃木锋驭加冕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2014-10-27 13:4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10月22日,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长安铃木城市SUV锋驭搭载的G-INNOTEC 高效能发动机凭借卓越的性能与品质,在28家厂商选送的46款参评发动机中脱颖而出,加冕“‘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再次彰显了城市SUV价值标杆锋驭的雄“芯”壮志!

据了解,创办于2006年的“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是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活动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的汽车发动机评选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9届。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国内各大汽车企业、发动机企业、零部件制造商和独立研发机构的近50位专家学者,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在内的7大支持单位,共同构成了评选活动的强大后盾,而建立在动力性指标、技术先进性、市场表现、节能减排及现场评测等5个方面,科学、严谨、完整的评测体系,则不仅使得评选结果客观权威,也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了深入了解发动机技术的便利条件。与往届相比,今年评选规则的最大变化是首度允许进口发动机(整车为国产)参评“中国心”,这种变化无疑给国内车企的发动机提供了更高的平台,使其能够与世界先进发动机进行同场较量。

城市SUV价值标杆锋驭的“心脏”,其搭载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维创新体系,并具有“降能耗、降摩擦、降噪音”三重优化举措,最大压缩比达11:1,并进行了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极变速器,相比同级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工信部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不仅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民用汽车耐力公开赛上,锋驭更是以百公里3.78L的超低油耗数据创造了中国民用汽车领域的节能神话。依托强劲“心脏”带来能效方面的巨大优势,锋驭成为唯一一款全系入选2014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的SUV车型

锋驭的卓越品质,不仅在G-INNOTEC 高效能发动机上得以体现。它融硬派SUV大气硬朗与现代都市时尚风范于一身,不仅是都市一族的贴心生活伴侣,亦可以作为自驾郊游的忠实伙伴。同级车中首款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城市SUV中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 + HHC +6气囊、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四大同级唯一”领衔城市SUV的梦想级配置。除此之外,全车更拥有超过30项至臻装备,覆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人性科技化功能配备等各个方面。加上纯正SUV风格和时尚感呼之欲出的内外设计、百公里仅5.6L的超低综合工况油耗等多元诱人因素,为用户打造了心旷神怡的驾乘体验和突破底线的用车成本。而10.98万起的超值售价与全系立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所形成的超越期待的性价比则进一步强化了锋驭领先群雄的竞争优势。

凭借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以及超强性价比等众多显著竞争优势,锋驭在SUV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已先后斩获包括“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最受关注SUV”、“关注度增速最快城市SUV ”、“年度最佳风尚城市SUV”等在内的十余项各类大奖,此次“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的斩获,再一次佐证了长安铃木锋驭的卓越性能和强大实力。

另据了解,长安铃木即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推向市场的全新中级三厢车启悦,也将搭载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同时匹配日本爱信最新型号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有利于传递效率的提高,从而有效降低油耗、优化排放,结合低滚动阻力轮胎和轻量化高刚性车体,行驶操控的平顺性和舒适度有望再创新高。工信部数据显示,启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指标最低为5.3L,在1.6L排量同级车中无可匹敌,更直逼高端混合动力轿车,完美传承了长安铃木低耗节油传统。目前,启悦也已全系入选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待启悦正式上市,消费者在购车时就可直享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可以预料,拥有雄“芯”壮志,备受各界厚爱的城市SUV新势力锋驭与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中级车价值新基准启悦,定会在未来的征途中,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激情四溢、自由挥洒的美好生活!

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赤峰利丰铃木官方微信:

 

铃木汽车赤峰利丰销售服务店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1026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新店地址;桥北辽河路赤峰北高速口南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