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180 L将于10月29日上市 双外观选择

奔驰C180 L将于10月29日上市 双外观选择

2014-10-24 11: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有消息称北京奔驰C 180 L车型将会在10月29日杭州车展上市。据了解,奔驰全新C 180 L的外形设计与C 200 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且依旧会有不同外观风格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入市后,奔驰全新C级的售价会进一步下探。

标准版车型前脸采用奔驰立标和奔驰传统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会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和大尺寸品牌LOGO。动力方面,奔驰C 180 L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5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