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正通雪铁龙感恩回馈 世嘉最高钜惠3万元

正通雪铁龙感恩回馈 世嘉最高钜惠3万元

2014-10-23 15:11:4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宁夏正通店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及冲击十月底销量,特举行周末感恩大回馈活动。届时我们将为您呈现最优质的服务,最豪华的礼品,及最让您满意的价格!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2日至2014年10月31日

活动报名热线:0951-8987888或15809608275 

活动内容:

正通雪铁龙为本次活动的明星车型——世嘉三厢放出最让您心动的价格:最高优惠30000元!

世嘉,送好礼!购买雪铁龙世嘉任意款车型送您价值1000元大礼包!

购车送大礼!购买雪铁龙任一款车型,送您价值一万元的装饰大礼包!

置换送现金!置换雪铁龙任意款车型,送您最高20000元置换现金大礼!

雪铁龙全系1万之4万元超值大优惠!

更有进店礼、信贷礼、试驾礼、订单礼等四重大礼相送!

活动地址:正通雪铁龙4S店展厅内,宁夏银川德胜109国道18号(中国枸杞馆对面)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们将为您奉上抄底价以及神秘缤纷豪礼、特别惊喜、价格承诺,誓将血拼进行到底!请您认准东风雪铁龙宁夏地区唯一十年老店--宁夏正通东风雪铁龙4S店,你值得信赖!

宁夏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951-8987888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18号
优惠促销 12月18日宁夏正通六周年庆典惠顾全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